結婚對戒的保養與選擇

婚禮當天是一個人一生中最特別的時刻之一,所以你希望每一個細節都完美無缺。選擇結婚對戒是婚禮策劃中最重要的方面之一。您的結婚對戒將像徵著你們愛情的盟約,也將代表你們對彼此的承諾。出於這個原因,建議您選擇一種無論何時都能讓您感到舒適的款式。

 

大多數夫婦更喜歡經典的結婚對戒,因為它們幾乎可以與任何服裝或珠寶風格相得益彰。但是,您可以根據自己的直覺選擇戒指的外觀和設計,同時決定它是否適合您每天佩戴。傳統的純金錶帶已經存在多年,並且可能會在未來很多年保持這種風格。然而,如果您想要的不僅僅是簡單的結婚戒指款式,也可以選擇刻有復雜雕刻細節的戒指。這些細節可以蝕刻在通常用於結婚對戒的任何金屬上。您可以選擇一款您認為能夠體現您的風格和個性的戒指。

 

黃金、白銀還是白金通常,當新娘已經戴上結婚對戒時,她會希望結婚戒指與之相配。但是,如今您不必受制於該傳統。新娘可以選擇將結婚對戒戴在右手上,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上。主要環金屬選擇包括:白金許多人似乎更喜歡白金,它具有銀色的顏色,但更有價值和珍貴。

 

黃金對很多人來說,黃金是婚姻溫暖和愛情的象徵。帶內的標記會告訴您黃金的質量 – 通常是 14k、18k 或 24k。而24k是最純淨的。它也是最柔軟的。如果您用手工作,您可能需要選擇 14k 或 18k 以防止劃傷。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