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鑽石 戒指 價錢的幾個關鍵你不可不知

很明顯,鑽石是鑽石戒指引人注目的方面也是影響鑽石 戒指 價錢的主因,而下一個吸引眼球的方面是爪鑲。它的突出功能是將鑽石牢牢固定在鑽戒的指定空間中。不僅如此,它還可以讓最大的光線從各個側面和角度穿過它的鑲座,從而幫助鑽石煥發光彩。某些設計特意採用爪鑲,通過將戒指從戒指底部抬高一點,使鑽石看起來比實際尺寸更大並讓鑽石 戒指 價錢更上一層樓。

 

儘管爪鑲不是固定鑽石的唯一方式,但它比複雜鑲座等其他選擇更具鑽石 戒指 價錢優勢。主要優點是鑲爪旨在提供更多的寶石可見性,因為它們的尺寸小到可以忽略不計。另一個主要優點是它們的價格較低,從而大大降低了鑽石 戒指 價錢,並且可以立即輕鬆製作。帶有爪鑲的鑽石戒指還可以讓您輕鬆清潔它們,從而使維護變得輕鬆。

 

每個爪鑲都以自己的方式獨一無二,但他們的選擇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個人的願望和偏好還有能負擔得起的鑽石 戒指 價錢。當您購買四爪鑽戒時,鑽石會獲得最大程度的保護、暴露和可見度,而六爪非常適合圓形鑽石。八爪或十爪和魚尾爪是複古或古董鑽石戒指的共同特徵。它們是歷史悠久的爪形款式的絕佳替代品。雙爪類型看起來很精緻,旨在改善鑽石的切工更影響鑽石 戒指 價錢,包括輻射、祖母綠、圓形和墊形。帶有心形爪的戒指顯得不切實際。也可以根據使用場合和頻率選擇爪形設置。例如,高爪類型並不適合日常使用,而是適合特殊場合和活動。

 

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