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工作為何?

評估低成本勞動力資源的可用性是建立新運營單位時要考慮的一個重要方面。聯絡中心在這方面也不例外。然而,呼叫中心運營教育中心的性質需要不斷的勞動力供應,因為沒有多少人願意在他們的生活中長時間輪班工作。然而,大學生代表了呼叫辦公室臨時工作人員中非常有吸引力和有益的部分。

 

大多數攻讀學位的教育中心學生仍然需要賺錢來支付學費。此外,與有家庭或其他社區義務的人不同,學生通常有空並願意在深夜或清晨輪班。因此,學生使自己成為有吸引力的低成本勞動力來源,並擁有足夠的知識和技能。

 

然而,僱用學生工作需要相當大的公司決策。儘管來自大學、學院和職業學校的教育中心學生很可能不會成為固定工,但他們可以在短時間內隨時可用,並且可以成為呼叫中心的臨時工。此外,學生不易受到就業周期的影響,這些週期會影響就業,從而影響許多行業的運營。他們準備好以適當的禮貌打電話和接聽客戶的電話。在呼叫中心僱用學生作為教育中心臨時工的好處是:

 

顯然,教育中心大學生可以成為呼叫中心的寶貴資產,因為他們中的大多數人都具備必要的溝通和技術技能。此外,許多大學、學院和職業學校現在提供寶貴的認證計劃,為學生提供在虛擬辦公室工作所需的技能和能力。因此,將聯絡中心設置在教育中心附近最有可能成為有利可圖的企業。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