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旅店

西門町旅店,名字聽說太多遍了,而且總在別人的閃爍其詞中誤會它的性質,以為類似什麼紅燈區。其實不然,不就是步行街一條,名位“西門町旅店徒步區”。街道比北京路和上下九都窄,如果你去過惠州步行街(惠州小西湖對面的),會感覺跟那有點像。媽媽說,也有點像深圳的步行街,看我沒看過深圳的。有戲院,賣衣服的商店,總之你看到步行街有的它都有了,最多的就是買小吃的,不管是店鋪還是小販。珍珠奶茶、刨冰、’蟲可’仔煎(感覺一般,有蛋、薯粉、七里香(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什麼部位麼?西門町旅店才知道為什麼現在周董的歌出的時候有那麼的怪評論)、麵線(阿忠麵線最出名,一堆人圍在門口。我們也站著吃)、台灣肉腸(有普通size,也有很大很大的,吃不下,沒嘗)小販的手推車上擺放著十幾-幾十種東西,我還沒有仔細研究。台北西門町旅店:台灣人說西門町旅店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這裡商店鱗次借比,無論是大店還是小門面,都充滿著時尚的誘惑,遊客可在此盡情的淘寶,購買時尚的產品,甚至奇裝異服。西門酒店台北的夜堪稱瘋狂,夜生活是台灣人最晶晶樂道的一種生活方式,台灣的夜店堪稱五花八門、無奇不有,也是最讓遊客垂涎台灣的重要原因。士林街夜市:士林夜市面積不大,西門町旅店可這裡橫七豎八的小街道集所有美食、小吃及無數店舖的不夜城。你盡可以在這裡品嚐到所有你熟悉和不熟悉的小吃,切記要空著肚子去,否則你會心有餘而胃不足,造成終生遺憾。生煎包、蚵仔煎、臭豆腐、滷味、肉圓、烤香腸、烤甘蔗汁、豬手和花樣繁多的刨冰等等等等,西門町旅店在這裡,你只需走著吃著,吃著走著,不但手和眼不夠用,嘴和胃就更不夠用了,轉眼間,一不小心你已被填的溝滿壕平,而此時的你方突然發現,若大個士林夜市你才剛轉了個三分之一。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