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藍銅能擴大毛囊,加速毛髮生長,抑制脫髮現象,促進毛髮黑色素的生成、調節毛囊細胞的能量代謝、清除皮膚上的自由基、抑制原酶的活性藍銅。生髮須先控制掉髮,主要因素為二氫睾酮是造成雄脫的主因。DHT與毛囊內細胞上的受體結合後,受體多寡因人而異,與遺傳有關,引發一連串的毛髮凋落反應而引起禿頭。藍銅其實就是小分子的蛋白質,是由胺基酸所組成,這些小分子的蛋白質更容易被皮膚所吸收,效果也會更顯著。藍銅可以說是始祖,在一九七○年代,美國人羅倫皮卡特發現藍銅治療傷口和皮膚損傷非常有效,不但可減少疤痕組織生成,同時能刺激皮膚自行癒合。在除皺方面,它可以把日常的皮膚損傷減到最低程度,延緩老化現象。雖然有些人持懷疑態度,認為研究還不夠透徹,但多項大規模研究的結果都認為毫無問題。美國紐奧良州杜蘭大學醫學院發現,這可改善老化皮膚的說法,有其科學根據。保養品界最近一年出現了一種新的保養成分,叫做「藍銅」,因為具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與修復傷口功能,已經逐漸取代其它產品,在原料行賣到第一名,不過價格非常昂貴,原料1公克是黃金價格的2倍,但是很多愛美的女性,還是願意砸大錢,把藍銅往臉上抹。這原料對改善肌膚傷口,修復肌膚老化痕跡,效果相當不錯,且藍銅與一般含銅保養品相比,狀態相當穩定,不會與空氣輕易作用氧化,因此更能確保其深入肌膚的滲透率。當它進入肌膚後,更可促進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新生,由內而外修護老化皺紋、鬆弛問題,且也沒有A酸、左旋C、果酸等積極抗老成分的刺激性。

 

http://www.meru.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