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穴位埋線減肥使用的“蛋白線”不是普通的羊腸線,而是用中藥炮製而成的醫用蛋白線,用於減肥白蛋白物質。穴位埋線蛋白線能夠直接嵌入皮下,表面上沒有破損口,不痛不癢、深度觸摸可以感到有硬硬的壓迫感。特別擅長綜合治療各種斑、疣、紅血絲、黑斑、血/汗管瘤、痣、胎記、疤痕等皮膚疑難問題。通過穴位埋線美容醫院對面部脫毛的介紹,相信愛美的您一定有所瞭解了吧。穴位埋線有副作用嗎?這是很多女性都比較關心的問題,女性是最容忍不了身上多於的毛髮,它不僅會給女性的形象帶來一定的影響也會給女性時不時帶來尷尬。關係到埋線減肥效果的另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就是防止感染傳播疾病。穴位埋線是一種侵入人體的治療行為,鋼針刺入穴位後,很容易碰破血管,如果針具重複使用消毒不嚴格,很容易傳播血液傳染病,如愛滋病、乙肝等疾病。在西方,“埋線減肥”操作均使用一次性鋼針,國內正規醫院也都提倡“一人一針”,用過的鋼針也都要經過專業的高壓蒸汽滅菌消毒。但一些小型個體美容院只是把鋼針放在酒精裡浸泡消毒,這樣只能殺滅細菌,對乙肝、丙肝、愛滋病等病毒則“束手無策”。因此,雖然說埋線屬微創手術,但也要去正規醫療機構治療。敬請消費者千萬不要去“三無”美容店做“埋線減肥”。 電療脫毛:脫毛開始階段投訴很多,雖然一次電療就會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不過和穴位埋線、彩光脫毛項比較,電療脫毛要對毛髮做出一根根的處理,速度會很慢。所以到顧客能看到明顯的效果為止,要花上一段時間。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