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mending cheap hotel

ximending cheap hotel設計很有創意,從大堂一直到房間都很有親切感,大堂有自助咖啡機,房間有各種的茶包和小零食都是全免費的,而且房間設計很有設計感。旅店的位置很好,在臺北的三天能住在西門町的斜對角真的太方便了,晚上可以逛到很晚不用擔心~ 坐車時聽司機說這裡是個蠻新的旅店呢。酒店特色服務,包括客房服務,無線網路,洗衣服務/乾洗,旅遊服務,家庭房。每間房都可感受到商務旅館的獨有風格。客人還可盡情享受寬頻上網, 茶與咖啡沖泡設備, ximending cheap hotel無線上網(免費),衛星頻道/有線電視,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除此之外,酒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10~ 15坪 的大空間套房式住房(All-suite),呈現豐富都會感、極簡的成熟設計概念及用材。套房每間皆有寬敞的獨立臥室、和室起居間及具有大溫泉池設備的浴室。超大觀景窗讓您無障礙地眺望夜景,每間套房並配備有按摩浴缸及DVD光碟機,即使在室內也可以享受五感泡湯之樂趣。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ximending cheap hotel成為臺北旅遊的最佳留宿酒店。剛進門的時候覺得有點開心,因為一棟樓裡面還有檯球室跟ktv,好在住頂樓,沒有太多噪音,房間大小還好,ximending cheap hotel附近就有步行街,逛街不錯,提供的早餐也比較讓人滿意。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ximending cheap hotel這裡,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選擇。除此之外,酒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ximending cheap hotel商務旅館。靠近MRT(走路大約5分鐘).附近有很多商店應有盡有,而且營業時間都到很晚.酒店有提供free wifi,早餐等等,還可以幫你預定機場接送.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en/abo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