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對基礎差、偏科情況嚴重,但能主動積極學習的孩子來說,可以利用這段時間為他們查漏補缺,可以學習下一學年的課程。上門補習家教中心總結了以下幾點安全注意事項,對於學習較好的學生,希望能幫助大學生在做家教的過程中更好的保護自己。如果教育出現問題,那肯定是多方面的,既有教的方面,也有學的方面,還有家長的方面,而且對於不同的學生不能一概而論。大家仔細想想,連學不好的原因都沒有找出來,沒有做很多的考慮就想著去找上門補習數學老師來補課,沒有學好數學功課的現狀只是一個結果,豈非太盲目和冒失。同樣是生病,但很少有人有病而請醫生是可恥的,但對於學生來說,請家教本身多少說明瞭他學習上的無能,在他的心理上往往產生很大的拒絕和排斥。大學生充滿活力,與他們年齡相近,不會有溝通的障礙,學生大多當他們是哥哥姐姐看待。而且,大學生現在的階段正是中小學生們以後要到達的階段,所以他們會對現在的大學生充分好奇與興趣,這也會激勵他們向這個方向努力。上門補習第一對學生本人個性及學習方法應該有準確的瞭解,這是最關鍵的。上門補習班的“生意”一年更比一年火,而“禁補令”卻成了一紙空文,處於一種尷尬的境地。不可否認,上門補習家教在某種程度上對一些孩子學習成績的提高有所幫助。找什麼老師呢?當然是孩子的上門補習帶課老師啦!一名父親說,他讀三年級的女兒參加了特裡貝卡區一個輔導學校辦的8周制考前補習班, 48歲的林格在洛杉磯一家雜誌社工作,但他已經早早確定目標,儘管兒子凱爾只有12歲,要將兒子培養成為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學生。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