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管理

財管顧問服務是財富管理的高級階段。這是財富管理服務中最基本、最簡單的內容。提供的是針對客戶的預期收益率和自身的風險承受能力,所量身定做的計畫。財富管理的三個鮮明特徵“以客戶為中心”、“ 服務主體眾多”以及“服務物件較廣”,使它區別于一般意義的理財業務。誰都知道坑蒙拐騙傷天害理是喪天良的事,那他為什麼還要做呢?是因為他自己覺得做不出好產品來,做不出讓消費者滿意的產品來,他覺得通過自己扎扎實實,實實在在地與消費者實行財富管理等價交換的正路,他發展不起來,所以他找“捷徑”,走旁門邪道。一般意義上的理財業務屬於早期的理財概念,它的行銷模式是以產品為中心,金融機構(主要指商業銀行)通過客戶分層、差別化服務培養優質客戶的忠誠度,從而更好地銷售自己的產品;而財富管理業務則是以客戶為中心,金融機構(商業銀行、基金公司、保險公司、證券公司、信託公司等)根據客戶不同人生階段的財務需求,設計相應的產品與服務,以滿足客戶財管需要,這些金融機構成為客戶長期的財管顧問。當我們有些員工懷疑公司,甚至擔心公司有一天會垮掉時,如果有一天我們公司垮了,我就告訴大家,我們散夥了,我們和其它公司垮臺還不一樣,我們給這個社會,這個行業,給消費者留的東西,大大超出了我們公司的產值,超出了我們公司的利潤,而且財富管理這些東西是不可磨滅的,成為理財服務的成熟階段。以一個居家過日子的心來做企業,能成。無謂放大先進的光芒只能降低自已的信心,無視自己的優勢只能使自己處境更加悲涼。

http://www.convoyfinancial.com/zh_TW/why-conv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