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學費及生活費

美國高考之路對他而言相當陌生,更重要的是,如果英國留學之路最終擱淺,他將很可能同時面臨國內國外兩種高考的雙重受挫。這也就意味著,如果走不通美國高考之路,但大量聞所未聞的英文名稱縮寫讓他有種資訊爆炸的迷茫。但他並不知道接下來的備考經歷將是更多的波折。英國留學因為事先沒有得到具體的面試地點,他在商務樓裡上下找了半個多小時,才在大堂的沙發上找到了美國學校的面試官。面試進行得出奇輕松,話題無外乎他有什麼愛好、怎麼平衡學習與愛好之間的關系等等,英國留學當第二天他再復習前一天揹下的單詞時,發現這些單詞一旦脫離了關聯性的詞組又會重新變得陌生。依然滿眼陌生的單詞,簡直就像天書。從夢魘中醒來,洗臉刷牙,然後把准考証、筆一把塞進包裡,又從冰箱裡拿了罐紅牛飲料僟口灌下,直奔華師大考場。狀態很不佳,走出考場時臉色慘白。英國留學來不及多想託福考試的結果,能否順利考進美國的大學,將在這僟個小時內決定。即便我參加國內的高考也一定能進上海的名牌大學。當初的擔憂現在看來是多餘的。讓這群上海頂尖學生間的火藥競爭轉成互相支撐的雙贏侷面。突然意識到自己根本來不及趕在面試日期前按常規路線辦理赴美簽証,面試的申請材料也都還沒有准備齊全。國內的學校性質要麼是公辦、要麼就是民辦,不同體制的學校發展各有利弊。英國留學其實任何改革都回避不了兩個問題,規範和效率。兩者之間要建立新的平衡。給校長自己設定教師工資標准的權力,給校長獨立招聘教師的權力,英國留學給校長不參加任何評比、檢查、考核的權力。

http://www.aecl.com.hk/?q=uk/%E5%AD%B8%E8%B2%BB%E5%8F%8A%E7%94%9F%E6%B4%BB%E8%B2%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