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術

自體脂肪隆乳術提取脂肪的方法,而不同於傳統的切除大塊脂肪組織或肌肉等的方法,因為傳統方法可能會造成供區的缺損及留下明顯的疤痕。對侷部脂肪較多堆積的人,又可起到減肥瘦身、塑造美好曲線的作用,可以說能夠重塑三圍。F奶辣模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性感照,她也大方承認隆乳事實。為了胸部更豐滿,沈陽一位女士選擇到美容整形診所隆胸手術。許多愛美女性會為了外觀、求職,或是另一半的關係,選擇隆乳方式讓自己上半身看起來更加豐滿。現在審美觀因為受到藝人影響,細腰、胸大的魔鬼身材已變成時下美的代表,不過因為亞洲女性天生身材較嬌小,不像歐美女性容易有傲人雙峰。但英國研究顯示,其實胸型比例才是決定吸引力的關鍵,隆乳胸部大小反而不太重要。近期醫美診所指出,隆乳手術增加了約2成。胸部黃金比例測量方式是以鎖骨中點連至兩胸乳頭的線,需呈現一個正三角形,若不是則胸部已經外擴或是下垂,而裸胸時兩乳間距約3指、穿內衣時間距1指的距離,胸部才算是集中。女性的胸型大約可以分成5種:扁平皿器型、圓錐型、半球型、紡錘型與下垂型,東方女性最多是小巧的圓錐型,而擁有傲人雙峰的通常是半球型,但男性最喜懽的其實是水蜜桃般的紡錘型。女性不要一味追求成為波霸,只要胸型的外觀好,隆乳自然就會吸引人,符合自己的身材比例最重要,可先諮詢醫生的建議,適合自己的身材比例最好。終於擁有自己想要的完美胸型,自信大增的她現在時常上傳自拍在網路上,終於能大方向大家展示自己。平時要多吃白菜、豆制品、海帶、魚類、痠奶。白菜裏含有一種化合物,約佔白菜重量,能幫助分解雌激素。有研究發現,女性每天飲白酒,患乳腺腫瘤的機會大幅度增加。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