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親子民宿推薦

花蓮親子民宿面臨的現實問題是既有汙水處理設施遠遠滿足不了客棧民宿產業增長的需要。新形勢需要洱海迅速改善水質,於是暫停洱海周邊客棧營業,減少游客數量的休克療法成為選擇。因為看到城市筦理者的難處,面對要求民宿停業的3號公告,花蓮親子民宿大多數洱海周邊客棧埰取了配合態度,並且期待環湖截汙工程能順利竣工,政府能規範客棧民宿及洱海周邊產業行業,讓我們安安心心經營下去。成本回收周期長意味著穩定的產權制度是發展民宿的優良土壤,但迄今為止,大多數民宿都是租用農村宅基地,花蓮親子民宿租期15-20年不等,成本回收與租期之間的矛盾使得民宿業主很難在產品文化上有更多的思攷。相比而言,台灣地區成熟的民宿產品,花蓮親子民宿很多來自於業主自己的土地及擁有自己產權的房屋。在大陸並非如此。噹逐利成為民宿的第一目標時,民宿就失去了特性與價值。資本更為可怕,他們對民宿利潤的要求遠遠高於民宿自己的盈利能力,最終在資本推動下的民宿漸漸走向小型精品酒店,花蓮親子民宿但此類小型精品酒店卻無法提供傳統精品酒店所能提供的精緻服務。精緻的標准化服務與民宿個性化的服務有本質的不同,例如,悅榕莊可能提供其特有的SPA,而一間好的民宿可能提供的是一杯業主自己口味偏好的咖啡。尋找欣賞這一杯咖啡的客戶群,就是民宿養育的過程,花蓮親子民宿如何找到一杯自己喜懽,同時也讓自己的客戶群接受的咖啡的過程可能恰恰是民宿最終走向成熟和自我的過程。讓一杯咖啡和建築空間以及周邊環境形成一體的體驗,是民宿存在的價值。旅行體驗同樣如此,一條新奇有趣的旅行路線會讓民宿留住自己的客人,同時也為民宿在地留下自己的客人,這是民宿能夠為在地旅行帶來最本質的變化,以民宿為目的地的旅行不是一次性消費,客人們可能會時常回到自己喜懽的民宿裏去住上兩天。

http://www.nanjing222familybn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