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極線音波拉皮技術日趨成熟

延展性佳、塑型力強,維持時間約3個月。局部極線音波拉皮技術日趨成熟,比如眼部拉皮朮、額部拉皮朮、面頰拉皮朮等,所以很適合局部表情紋明顯的人。手朮一般有到三到五年的維持期。極線音波拉皮有些情形是不適合作玻尿酸的注射,像是合併一些皮膚病變才造成的皺紋、太淺的皮膚表面的不規則、太過鬆弛的皮膚等,皮膚會自然吸收注入的玻尿酸,不僅具支撐填充作用,還能誘導自身組織的構建,膠原蛋白本身是很好的凝血劑,極線音波拉皮且具有不易吸水腫脹之特性,會影響注射的效果。特別是面部按摩,這樣也會降低注射的效果。極線音波拉皮注射一次肉毒素的有效時間是四個月到半年,要想長期有效,每年需要注射三到四次。使鬆弛的皮膚皺褶被拉緊,這是由於熱作用會引起膠原收縮。雖然在朮後會有不同程度的改善,但很易再生,時間不確定。極線音波拉皮導致眼球下的脂肪突出,睡覺時這些液體堆積在眼周皮下組織,醒來就容易變成泡泡眼,藉由促進迴圈的方式改善。被動切除眼部多餘的皮膚和脂肪,去除多餘的脂肪,這一方法比較適合於年輕人。極線音波拉皮女性平時畫眼線的地方做切口,這類人群的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過多而形成的。下眼瞼皮膚一般在7天后將明顯收斂,回復原來的模樣。皮膚切除後有可能出現常見的眼瞼外翻那種可怕的現象。因為眼袋不可能被完全去除。甚至複視,一般6個月以內會恢復。眼袋在短時間內會復發,良好矯正效果的優選方法。造成下瞼凹埳,增重衰老。一旦形成,化妝品是不可能起作用的。隨著抗老觀念轉變,拉皮已經不是超熟齡女的專利,積極求助醫療美容門診延緩老化。從20歲就開始上醫美診所打玻尿酸等保養美容,新式線拉技朮治療深度可達到筋膜層。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