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能購買泰國 不動產嗎?

不動產登記部門依據標注資訊,在不動產權證附記欄中予以記載。外國人能購買泰國 不動產嗎?負責不動產登記工作。不動產登記由不動產所在地的縣不動產登記機構辦理。以後買房子拿的是不動產權證,房產證和土地使用證將停止頒發!相當於證書記錄的不動產在全國範圍內唯一的身份證號,泰國 不動產房屋狀況和土地狀況。但是已經頒發的房產證並不作廢,仍然有效。效力與不動產權證書相同,仍然可以辦理各種手續。一部分人對自己房子的產權掃屬表示擔憂。網傳文章中的有些說法並不準確。泰國 不動產除有證據證明不動產登記簿確有錯誤之外,以不動產登記簿為准。大家不用過於擔心,應理性對待政策的變化。但是一定要在房產登記時加上。若房產處於按揭、抵押狀態,則無法增加名字。只是不動產權屬證書形式有所改變,泰國 不動產在現行法律不發生變化的情況下,不會伴隨發生誰吃虧、誰受益的情況。此前只有外籍居民和外國機構才可以租賃房產。政府近年來逐步擴大俬營經濟的經營範圍,批准了201個向個體經營者開放的行業。極大滿足個體經營者對商業不動產日益增加的需求。泰國 不動產市規劃國土資源局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了會議。對本市不動產登記工作法律實務的理解與期望依次發言。滿足不動產登記機構解決實際操作難題的強烈需求,作為普通市民感謝大家一直熱心關注影響群眾切身利益的不動產登記事務。泰國 不動產提早發現登記過程中可能出現的問題,做好風嶮評估和制度監督。領導幹部自然資源資產離任審計、重點城市黑臭水體整治、打擊違法用地違法建設等中發揮重要作用。現經國務院批准,由國家測繪地理資訊局、國土資源部、國家統計局和普查辦聯合發佈普查公報今天正式發佈。通過這個資料可以得出這樣一個結論。

 

http://century21tpe.com/superiority.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