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首購會面對極大的壓力

絕不是要維持現有房價和上漲幅度的穩定,實現住房租賃市場在新時代的健康持續發展。本次大會邀請房地產行業政府領導、開發商代表、金融機構大咖一道交流思想、共敘發展,共同迎接新時代、房地產首購會面對極大的壓力,應對新挑戰、面向新目標。做了非常大膽的對比,我們把已經走到海外發行真的國內的資產和在國內部的資產做了對比,我們想告訴大家,國內已經具備了非常多優質的物業,一旦國內認購打開,從資產方我們已經具備了發行能力。只有一單的物流,但是在亞洲目前有18支,10支在新加坡,房地產首購未來國內的物流是一個視窗。另外公寓,有固定收益產品的屬性在裡面。在新加坡和日本市場基本上按帳面值買的產品了。倫敦房地產市場的黃金時代結束了。房地產諮詢公司的研究報告預測未來倫敦高檔地段房價將下跌3%。記者在市場中也聽到了不同的聲音。事實上我們預測,房地產首購今年地產的租金收益率高達10%。英國政府適時出臺的稅收政策則為市場分化奠定了基礎。甚至略低;但是住宅的印花稅是至少5%,高的有可能到15%。即將在本月出臺的英國秋季預算報告可能帶來的稅收制度變化,都會給市場帶來影響。房地產首購和當地政府探索互聯網在政務、商務、交通、醫療與教育等領域的新應用。彼時將口碑網的業務範圍拓展至生活消費領域,至2010年房產正式成立。引來了行業無數關注與遐想。這個時候技朮創新很關鍵。房地產首購互聯網線上成交的格局初現。增加項目宣傳與行銷的管道。朝著城市配套服務商的方向縱深發展。培養形成資金、技朮和人才優勢明顯的互聯網產業集群。採取定向招拍掛的方式以引進相關總部企業,房地產首購來促進本地相關產業的發展。會事先談好相關的內容,通過定這種方式來吸引此類產業或企業的入駐。

http://www.hiyes.tw/m/news_detail.aspx?type=CaseNews&id=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