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國升學需認真準備

根據高考成績依次可以享受到四年50%,70%,100%學費減免,還可以在中國前30位名牌大學中就讀一學期。符合要求並已獲得既定的高考分數的學生將獲得證書,允許學生在所選大學申請預錄取。要求的高考分數與往年相同,排名50以前的一流名校中尚不承認高考成績的。所以去英國升學想入讀前50名校的學生仍需認真準備。這意味著美國高校開始嘗試認可中國的高考英語成績。此外,像大學等少數美國大學,從去年開始也要求中國考生參加高考,不過,高考成績不作為評估學生是否優秀和錄取標準,英國升學只是作為錄取條件之一。亞洲國家的一些名校同樣認可中國高考成績。以百幅國畫表現東坡海南的生活滋味與形跡種種,市里的國學講師每月都進中小學開講,各類文學比賽經年不輟,新人輩出。今年遼寧高考報名人數近21萬人,比去年略有減少。這是遼寧連續第五年高考人數下降。高考報名人數又出現了小幅回升。而從2013年起,高考報名人數再次減少,到今年已連續五年下降。英國升學業內人士分析,除人口因素占一定原因外,初中生升學方式多樣及高中生赴海外留學增多,也造成高考報名人數減少。今年遼寧高考招生錄取時間與去年基本一致,七月上旬開始,八月下旬結束英國升學。近年赴美報讀學士課程的中國學生人數銳增,已從前年的9000人水準,上升至今年的1.6萬人。自己從上海來到這裡,就是因為在人們心目中,美國毫無疑問提供了最好的教育。另一名來自深圳的2年級生說,越來越多父母明白需要擴大孩子的世界觀,英國升學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們到海外留學。有人呈交的照片可媲美雜誌。但他不諱言學生不宜在這方面花太多功夫,一來校方根本沒時間細閱每份檔,英國升學二來成績才是最主要的考慮。

http://www.aecl.com.hk/?q=uk/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