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台外型輕巧又輕便

私人處理的附屬淋浴。生活區,用餐區,廚房,花園,游泳池,甚至是一隊訓練有素的工作人員,都會為您自己或者確切地說 – 致力於您的團隊。在許多情況下,一群朋友也更喜歡私人別墅,斜台外型輕巧又輕便,但通常他們的友誼非常密切,我們可以將他們視為一個家庭。蜜月旅行者希望擁有絕對的孤獨,而家庭則像暢通無阻的團聚。確保舒緩的微風在整個房子內抵禦熱帶高溫,居住區和餐廳等公共區域全部通向花園或游泳池。斜台其實連臥室都配有地板到天花板的法式門。因此在巴厘島的別墅裡永遠都找不到浴室。雖然巴厘島的傳統建築在周邊後部的獨立建築中為全家人提供了一間或多間浴室,斜台但巴厘島別墅為每間臥室都配有連接浴室。除了舒緩眼睛水域用於軟化熱帶熱量。享有熱帶自然風景如畫的景色,而大多數金巴蘭別墅棲息在岩石山坡上或懸崖峭壁上,享有壯麗的海景。樓梯,斜台無障礙懸崖下降都是真正危及安全以保持景觀。在蓮花池中間有一條狹窄的小路,無邊泳池的邊緣落到懸崖上,沒有遮擋的周邊掉下來到了山谷,在整個房子裡都有了樓梯。斜台將一棟建築的所有功能集中在一起適合作為快樂遊樂場的充足草坪的前院與後院的游泳池完全分開。主樓將整個周邊分成兩部分。建在平坦的土地上,高聳的水泥柵欄,房子甚至沒有一個單一的樓梯。配有沙發,餐桌,斜台娛樂設備和另一個游泳池。在美麗的星期六下午,到了一個擁擠的遊客街道。我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歌劇院,為了遠離人群!唯一一個逃脫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戰炸彈襲擊的中歐首都。幾個世紀以來,它一直是該鎮的中心點和市場廣場。舊市政廳停在廣場的一側。其餘的都是美妙的柔和新藝術風格建築。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