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是幫助寶寶聰明發展

另一方面,它也可以幫助你自然減肥,DHA是幫助寶寶聰明發展最關鍵的營養素。如果你不會陷入所謂的無脂肪陷阱。製造商不斷推出其最暢銷食品的低脂肪或無脂肪版本,但美國人無論如何都在變胖。因為如果你試圖控制你的飲食習慣和體重,這是你可以做的最糟糕的事情。如果你想自然減肥,DHA你必須記錄你吃的每一種食物和你做的每一項活動。當你說自然減肥意味著你不必使用一些配件或有用的輔助工具只是為了減肥。更重要的是,最好用健康的零食來應對飢餓。健康專家說,最好每隔三到四個小時吃一次,這可能意味著午餐和晚餐之間營養豐富的低脂肪零食。DHA晚上8點後進食會導致體重增加。真相:你吃什麼時間並不重要。這是你吃多少,多少,以及你在白天做多少體力活動決定你是否獲得,失去或保持體重。只要你注意你的食物攝入量,你就不需要運動了。真相:如果你想保持甚至減肥,運動可以幫助你增加你的瘦肉組織肌肉,同時減少脂肪儲存。然而,定期身體活動的好處遠遠超出保持健康的體重。DHA消化從口腔開始。食物開始從唾液中含有的酶中分解出來。通過添加唾液改變食物的化學組成。咀嚼,通過將我們的食物研磨成更小的結構也改變了它的物理構成。以穀物為例。通過用牙齒磨碎穀物並將其與唾液混合,DHA食物通過機械和化學方式改變。你的牙齒必須磨碎穀物,以便唾液開始變成你的身體可以使用的糖。讓我再說一遍。從你吃的食物中吸收的營養越多,提取和儲存的脂肪越少,以備後用。特別是女性,DHA當你快速進食時,你的身體不會吸收所需的營養,但會進入恐慌模式並儲存它可以用於以後使用的每一點脂肪。如果唾液沒有使食物徹底飽和,食物就不會在胃裡正常分解。消化的方式是你的胃中的酸與唾液中的酶發生反應,並將食物分解為被吸收。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