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搜尋一下這個名為瑪卡的保健食品

你的魚很容易過量餵食。最好的方法是分割餵食。對於水族館魚而言,每天兩次小餵食通常比一次大餵養更好。上網搜尋一下這個名為瑪卡的保健食品到底是甚麼,如果幾分鐘後在水族館中留下明顯的食物,你可能會吃掉你的魚。瑪卡其他跡象包括水箱中的混濁水和黴菌生長。這些都是剩餘魚類食物的跡象。顆粒魚類食品在新的魚主中並不受歡迎,但它是可用的。這種魚類食物非常適合食肉動物。這是由於形狀。在水中,它看起來更像是生活食物,瑪卡而不是帶有薄片的魚食。你應該發現你的魚更快地去食物並且吃更健康的飲食。顆粒食品有不同尺寸可供選擇。在做出選擇時,請考慮魚的大小。作為飲食的一部分,你實際上可以成為一個更苗條,更健康的人。只是遵循經驗法則 – 永遠不要超越極限。購買魚類食品時尤其要考慮使用,瑪卡特別是薄片。冷凍,顆粒和冷凍乾燥的食物將保持更長時間。你可能會遇到開放片狀魚食的問題。你的魚的食物會失去它所具有的營養價值。還存在細菌和黴菌生長的風險。購買片狀魚食時,瑪卡只能在合理的時間內購買。庫存和批量購買可以為您節省資金,但如果必須在以後丟棄受污染的食物則不會。簡而言之,為您的觀賞魚購買魚類食品是一項重要的選擇。你有很多選擇,似乎不可能做出正確的選擇。最重要的是,了解您的魚的需求。淡水和鹹水魚不僅需要不同的水族箱設置,瑪卡還需要不同的營養素。片狀魚食是餵養觀賞魚的最常見食物。您首先想到的可能是選擇最便宜的套餐。但是要知道,片狀魚食也有許多不同的形式。看看你的選擇。您可以購買蔬菜片,添加蛋白質等等。雖然片狀魚食的營養價值不如冷凍,但請記住。適當的營養素可以增加魚的能量,突出它們美麗的顏色。

 

http://wellness.suntory.om.tw/produt/goods_detail?goods_id=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