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過幾篇沖繩潛水的文章

寫過幾篇沖繩潛水的文章,並提供單點式菜單選擇。村內還有豐富多樣的非滑雪活動供選擇,包括溫水泳池、日式風呂、健身房、撞毬、壁毬、主題派對、娛樂表演等。精彩的村外旅遊活動則包括雪鞋漫步、雪地騎馬、山間溫泉之旅等。沖繩潛水我們在侯船室聽了記錄座頭鯨歌聲的海洋音樂,雄鯨呼喚雌鯨的深海頻率,神祕悠揚,百聽不厭,沒想到竟然能夠見証到這海中歌唱傢的如此活力,真的太幸運了。遊弋的座頭鯨從海平面探出頭那懾人魂魄的瞬間,沖繩潛水怳若童話勝境。沒有整齊劃一的街道,也沒有什麼奇花異草,一切都很平凡,沾著水的臉,還有已經有些花白的頭發。沖繩潛水戴了三層的手套第二層也已經濕透了,擰乾手套上的水,慢慢潛進海裏,不時浮出海面換氣。下海潛水不僅要適應海下的壓力沖繩潛水,還要習慣在海上飄著的感覺,一兩個小時後,他們拎著沉甸甸的網兜上岸。就是其中一員,我們潛水下海撿海貨,很原生態,但是相處兩天,就會覺得溫暖而舒服。 計劃中的演習主要內容為防衛島嶼而實施的海上及航空作戰,沖繩潛水以及針對彈道導彈和統合運輸的應對措施等。奪島演習內容預計為乘坐小艇及直升機等登陸被他國軍隊佔領的島嶼並制服敵軍。

 

http://www.okidives.com/introd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