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皮秒整形醫生

有很多韓國的皮秒整形醫生也過來湊熱鬧,大部分的醫師在自己的ins上發表意見,很多韓國網友也在評論中戲稱“一眼看就知道他已經50了,皮秒整容還有什麼意義?”看到韓網這麼酸的語氣,很多中國的網友都不知道該不該回懟了,畢竟現在自以為是的人太多。這一組照片被韓國網友稱為“中國前輩演員的失敗整容照”。皮秒在減肥期間,不要喝咖啡、紅茶等一類會對腸胃造成刺激的飲料。第四天要慢慢恢復飲食,不要一下子吃很多食物,尤其是零食。在恢復飲食的前三天,最好先從粥、豆腐等這一類比較清淡的飲食開始。很多人直言他一定是線雕過鼻樑,並進行了磨骨,不然不可能在短時間內臉型變得這麼鮮明。甚至還有人說他開了眼角,說現在的眼神沒有以前溫柔,皮秒反倒看上去又老了10歲,所以在ins上告誡大家在整容之前一定要看好醫生!蘋果酸奶減肥法這方法也很簡單,那就是在週一到週五的時候正常吃飯,到週六的時候就只吃蘋果,周日的時候就只和優酪乳。皮秒我們來看看蘋果和優酪乳的具體吃法。將一千克蘋果平分成四五份,按照正常吃飯的時間來吃,期間不要喝水,皮秒也不要吃其他食物,吃的時候要細嚼慢嚥。優酪乳也是一千克分成五六份,一天之內把它喝完,也是不能喝水不能吃其他食物。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