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改善學生在家學習效率

生活本就是一場遊戲小學 英文 補習,東邊不亮西邊亮,何苦帶著孩子小學 英文 補習和自己一起把日子過得那麼擰巴呢?這樣走四步  解決你自己的焦慮問題其實,大家遠不需要談小學 英文 補習,焦慮只不過是正常情緒的一種。我們可以坦然地接受它,對自己說:我知道,我現在開始焦慮了,讓我來理一理問題出在哪兒了?”如果你覺得是孩子的成績不夠好給你帶來了焦慮,千萬不要以為他成績好了你就不焦慮了。原因很簡單,這是全球精英匯聚的地方,我們的孩子在跟全球精英的孩子競爭。我有個朋友經常跟我抱怨說兒子不像她:朋友我當年多上進啊,數學一直是全鎮第一小學 英文 補習!你把你兒子帶回你們鎮上學吧,他不見得比你差。我有時,我也會覺得上海這樣的城市壓力很大,詢問自己為什麼要留在這裡。大城市的便捷、人的多樣、博物館、運動設施、自然景觀等等資源的豐富,都是把我們粘在這裡不捨得走的原因。而為了這些,我們也就不得不把孩子留在了這麼高競爭的地方。這樣描述大家是不是就明白了?不論是否劇場效應,如果這是孩子自己有興趣的,他不會覺得苦,就像我女兒練習網球,高溫酷暑下一遍遍地達標她都不喊累,如果不是孩子的興趣所在,就像我兒子上補習班,又苦又累還產生各種問題。我朋友的兒子超級喜歡數學、喜歡編程,他可以通宵達旦地做這些,我兒子喜歡做小製作、寫小說,也會因這些事廢寢忘食。每個孩子真的不一樣小學 英文 補習,我們真的應該擁有一雙發現孩子的眼睛,才是對我們孩子的小學 英文 補習。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