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睡眠別一個人吃飯。單獨進餐容易產生不良情緒

幫助睡眠別一個人吃飯。單獨進餐容易產生不良情緒,而且飲食單調,會造成營養失衡。幫助睡眠和同事、家人一起吃飯,心情舒暢,胃液的分泌也相對旺盛,可使食物儘快地消化和吸收。此外多人一起吃飯,食品種類也多,每種吃一點容易達到營養平衡。幫助睡眠骨頭東加點醋。13.吃飯環境要安靜。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研究顯示,隨著雜訊增大,幫助睡眠受試者感受食物甜味和鹹味的敏感度降低。研究還表明,嘈雜的就餐環境會使人的味覺變遲鈍。專家建議吃飯時不要選擇環境嘈雜的餐館,幫助睡眠有輕柔音樂做背景可以讓人吃得更香。11.多吃深色蔬菜。深色蔬菜是指深綠色、紅色、紫紅色的蔬菜。中國營養學會推薦,每天應該吃一斤蔬菜,幫助睡眠其中深色蔬菜應占到一半以上,其維生素C含量比淺色的高一倍。舉例來說,深紫色茄子與淺綠色茄子,紫色洋蔥與白色洋蔥,紫甘藍與捲心菜,紫薯與紅薯、白薯,前者的營養價值都顯著高於後者。12.動、植物油混著吃。光吃植物油會促使體內過氧化物增加,加快人衰老,還會影響*對維生素的吸收,增加乳腺癌、結腸癌發病率。而動物油含有對心血管有益的多烯酸、脂蛋白等。專家提醒,用1份動物油、2份植物油製成混合油,可以取長補短。如果再吃甜點,會吸收多餘的葡萄糖、澱粉。吃過油膩的東西後尤其不要吃甜點。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