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決定送兒子去兒童美語教材機構時

當初決定送兒子去兒童美語教材機構時,確實是有比較明顯的差異。我同時考察了線上和線下的課程。也去一些線下機構上了體驗課。最後沒有選擇線下課程的主要原因如下:類似的音變規律還有不少。兒童美語教材並不是說中國老師就一定不會,但確實說得很地道的概率比較小。兒童美語教材而在中國教英語的外籍老師,在市場如此蓬勃的前提下,數量就顯得很少了。他們直接到美國英國加拿大等地招募老師,老師也不用來中國。北京線下的價格換算成1小時,大約300~600,線上的價格換算成1小時,兒童美語教材我目前知道最高的大約250。擁有更多的交互手段,老師和孩子們可以玩出更多的花樣,而且交流更為順暢;但前提是你得找到好機構、好老師!再說說網課。有經驗的家長一定有共鳴,可能另外一些小機構在課程內容開發上,兒童美語教材會有力不從心的情況吧。然後就要進入差異了。從3種課的名字就能看出最大的不同是老師和授課形式,而這個不同又會涉及到另一個不同,就是價格。兒童美語教材就是老師一定要很有把控力,能吸引學生,不然課堂會亂。所以1對4外教課對老師的要求更高,不僅僅是口音標準,更要教學經驗豐富,適合4-12歲的孩子,滿3歲的寶寶,如果坐得住,有英語啟蒙的經驗,也可以試試,再小的寶寶,就先不要著急了。如果家長可以積極配合,會讓整個課程的性價比更高。

 

 

https://www.worldfamily.com.tw/d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