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可以添加到嬰兒配方奶裡

DHA可以添加到嬰兒配方奶裡,增加嬰兒的抵抗力,每到換季的時候,家長們就開始頭疼,原因無他,孩子老愛生病,還總是反反復複。這是因為嬰幼兒的各個系統發育不夠完善,身體抵抗力有限,在反復的溫度變化期間,最易感冒或腹瀉,那麼家長該如何做呢?DHA提高孩子的抗病免疫力是首要任務。很多媽媽在網上看到一些文章說乳鐵蛋白可以提高免疫力,有必要買給寶寶吃嗎?這提示乳鐵蛋白可能有助於有益腸道微生物群的生長。添加了乳鐵蛋白的產品是否有效?因為嬰兒經母乳攝入乳鐵蛋白對嬰兒有一定好處,DHA那麼把外部提成的牛乳鐵蛋白,是否有和人乳鐵蛋白同樣的功效呢?目前有一些體外實驗和臨床前的研究認為它有抗感染、抗病毒的作用,DHA不僅可以在人體內參與鐵的運轉,所以家長在給寶寶選乳鐵蛋白的時候,DHA就要對市面上的乳鐵蛋白產品有一定的鑒別力。市面上有些“乳鐵蛋白”產品只是添加了含有微量乳鐵蛋白的乳清蛋白,在後面的生產工藝過程中,微量的乳鐵蛋白也會因為變性的緣故,活性大大降低,最後孩子喝到的乳鐵蛋白可以說是微乎其微。但你要知道,孩子的免疫力與環境、運動、飲食、疫苗、濫用藥物等諸多因素相關,DHA補充營養元素只是其中一個,合理餵養、科學育兒,才能真正提高孩子免疫力。還能有效彌補因斷奶、貧血等原因產生的營養不良及消化問題。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