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給睡眠經濟帶來了大規模發展的可能性。以桃園床枕、睡眠紡織品

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每天忙著工作忙著生活,似乎生命主題變成了“忙”字,而相對來說“睡得好睡得飽”成了很多人的奢望。前一段時間“熬夜變笨”刷屏,全國1.74億90後中,至少有6成存在睡眠問題,失眠漸呈年輕化趨勢,20至29歲之間的90後,儼然已經成為了失眠的主要群體。在2019年國民健康發展大會上發佈的《2019國民健康洞察報告》指出,所謂睡眠經濟是指睡眠品質差或失眠人群所造就的需求經濟。人們越來越重視身體健康,這給睡眠經濟帶來了大規模發展的可能性。以桃園床枕、睡眠紡織品、“每晚回家基本都是深夜十一二點,早上又得六點多起床趕地鐵,桃園床枕睡眠時間本就有限,經常還翻來覆去睡不著,心裡特別著急。”“一次性的蒸汽眼罩,桃園床枕美國進口的褪黑素,還有能製造雨聲、浪聲等白噪音的機器,我都試過。要是哪種桃園床枕產品保證我能睡著,哪怕要天天花錢買,桃園床枕我也肯定願意。”統計顯示,90後睡眠處在“苦澀區”“煩躁區”和“不眠區”的總人數占比達到了68.2%。此外,90後平均入睡時間為23時50分。桃園床枕新的商機當越來越多的年輕人發現自己缺覺之後,提供“沉睡服務”和“午睡服務”。消費者可以在餐廳裡吃飯,喝杯無咖啡因的的咖啡,然後躺在售價98萬日元(約800元人民幣)的電動床上休息。

https://www.bed365.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