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D控制器是許多產業不可或缺的配件

電子溫度PID控制器在微控制器和微處理器的使用方面也開創了先河。所有這些都用於數字溫度控制器中的熱量控制。這些數字控制器大多數是基於微控制器的數字溫度設備。其中包括用於實驗室,熔爐PID控制和冷卻設備的簡單數字溫度計。我們還提供數字線性溫度指示器和用於警察保護的控制器。還有用於工業用途的數字便攜式溫度計,可測量液體,粉末和穀物的溫度以及氣體和空氣的溫度。它們還測量振動表面溫度。

其他數字設備包括配置文件控制器,用於根據時間控製過程參數。他們有開/關,P,PI,具有可編程常數的PID控制算法。他們也有100個程序,每個程序16個步驟。數字計數器也是另一個基於微控制器的設備。這是一種半導體設備,用於計算發生數字事件的次數。斜坡浸泡PID控制器也是利用微控制器的其他重要設備。他們控制溫度的上升,然後將其保持在可編程值的時間稱為“保溫時間”。它們具有PID控制算法,可同時顯示設定點和當前溫度,並且它們的升溫速率是可編程的。

中型控制器也採用基於微控制器的電路。該設備用於溫度和濕度控制。它具有用於乾/濕球技術的RTD,並且可以接受來自不同類型的濕度傳感器的輸入。它們還具有PID控制算法,NV Ram可以在斷電時保留設定值,兩排四位LED顯示屏用於參數指示,並且用戶可以在現場配置控制參數。該儀器可在氣象站,製藥公司和溫室中找到相關用途,並且像電子溫度控制器一樣,它也是該領域的當代發明。https://tw.azbil.com/info_category/pid%E6%8E%A7%E5%88%B6%E5%99%A8-%E8%A8%98%E9%8C%84%E5%99%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