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 戒指 款式的質量取決於其特徵

基本上,鑽石 戒指 款式的質量取決於其無色特徵,因為大多數鑽石都是無色寶石。但有時它們的陰影非常淡,如黃色或棕色,從而破壞了質量。但是,當陰影濃烈而充滿活力時,鑽石行業將其稱為精美鑽石。因此,鑽石 戒指 款式的價值增加了,因此受到追捧。即使可以將任何陰影稱為異常顏色,紅色和粉色也被認為是最稀有的。總體而言,只有不到百分之二的鑽石可以歸類為有色鑽石。
但是,鑽石 戒指 款式顏色的關鍵質量可能與色調的強度和均勻度有關。對大理石陰影和看起來已褪色的陰影沒有需求。非洲,南非和澳大利亞是開採黃色鑽石的地方。通常,彩色彩鑽是無色鑽石的重音石的理想選擇,因為它們往往較小且看起來很優雅。此外,它們還是獨特鑽石 戒指 款式和其他珠寶的絕佳選擇。鑽石的質量和淨度決定了彩鑽的價格。色彩豐富的小石頭比平均質量的大石頭更有價值。
有色鑽石具有很高的知名度,這導致使用處理過的寶石替代天然寶石的選擇。為了產生適用於黃色鑽石 戒指 款式的更鮮豔的陰影和更理想的強烈顏色,需要對現有的劣質鑽石黃色色調進行高溫和高壓處理。為了產生人造色調,甚至要照射鑽石。驚人的黃色鑽石 戒指 款式可以無限設計製作。但是,您必須考慮的是石材的顏色,因為許多樣式不會互補。在選擇設置和設計時,情侶應考慮寶石的個性和精確的顏色。通過安排適當的鑽石切割和形狀,可以將明亮的黃色鑽石的強烈色調保留在鑽石戒指中。小心切工不好,因為它可以減少寶石的閃光和光彩,並使它看起來比實際更不透明。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