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中心 英文在課程設計上有更大程度的靈活性

私立學校家庭的神牛是教育,有些父母會冒著喪失抵押品贖回權的風險,只是為了確保他們可以為孩子支付學費。如果他們不能讓孩子上私立教育 中心 英文學校,尤其是在華盛頓特區、紐約和舊金山等城市中心,這些父母知道另一面是什麼。畢竟總統的女兒們就讀於精英教育 中心 英文學校。

 

DC學校校長決定對公立學校發動聖戰,她得到了許多人的道義支持和美好願望,同時也激怒了根深蒂固的官僚,他們將公立學校的政策推向了10輛車的堆場——多年。她根本不會代表任何低於卓越的東西。 事實上,她確定可接受的課堂教學的衡量標準正是許多私立教育 中心 英文學校家庭的立場——他們的孩子。當她冷冷地拜訪教育 中心 英文學校,走進教室觀察教學時,她問自己是否希望自己的孩子在那個教室裡。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老師就要付出慘痛的代價。因此,教師工會開始武裝起來也就不足為奇了。

 

但是,李校長只是在做私立教育 中心 英文學校家長每天做的事情——在課堂上要求和要求卓越。當然,校長並沒有被要求捐贈數百甚至數千美元來幫助維持學校的運轉,但她投資於她自己的孩子以及表現嚴重欠佳的 DC 公立教育 中心 英文學校的所有孩子的教育。 私立學校有一個獨特的機會來度過經濟危機。因為他們不受國家標準的約束,課堂教師在課程設計上有更大程度的靈活性。許多私立學校教師被吸引在這種環境中任教,因為他們可以更自由地開發創造性課程。私立學校也可以培養利基,選擇滿足天才學習者的需求,或強調環境管理。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