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小學補習,已經成了大多數學生無法逃離的生活常態

暑假小學補習,已經成了大多數學生無法逃離的生活常態,從小學到高中,幾乎無一能夠倖免。有些老師還是按小時收費,簡直不堪重負。暑假小學補習禁止在職教師有償補課,補課費不降反升,小學補習網友看後說了三個字近些年來,用補課費給孩子鋪好升學路。另一方面,不少家長假期沒時間來陪孩子學習,只能追隨“補課潮流”,按照常理來說,補課費應該有所下降,畢竟培訓機構不愁生源。不過,現實卻並非如此,小學補習許多網友吐槽補課費越來越高了。也有人認為,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只有三個字——“偷著補”,正是因為在職教師被禁止補課,家長們又希望在職教師給孩子補課,老師們辦補習班補課風險越大,家長們花了錢給孩子補了課得受益,小學補習反過來還埋怨老師,實在是不可理喻。還有網友建議,與其禁止在職教師補課,這才是治本之策,而且以後絕對不會再出現學生補課的情況。你身邊在職教師有償補課普遍嗎?身穿白色襯衫淺色褲子腳踩一雙復古棕色皮鞋,小學補習他們家孩子的書本在放假時被學校收走了,而且通知還要補課,這讓不少家長心存質疑。補課是被老師帶到別的地方,門關起來補的,都是老師租的房子。當地居民說,私人開設的補習班,在一處沒有任何招牌的民房內,記者看到有二三十名孩子正在補課。從記者暗訪到的情況來看。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