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粉在我們皮膚中的存在決定了其彈性和強度

什麼是膠原蛋白粉

我們大多數人經常聽到提及膠原蛋白的情況。但是實際上有多少人知道到底是什麼呢?膠原蛋白本質上是一種具有很大抗張強度的蛋白質。它存在於人體的所有部位,包括皮膚。膠原蛋白粉在我們皮膚中的存在決定了其彈性和強度。我們的皮膚的外觀在很大程度上受到膠原蛋白的充足或缺乏的影響。隨著年齡的增長,其數量明顯​​減少,導致出現皺紋。在現代科學世界中,人們可以通過增加膠原蛋白的含量來使皮膚看起來年輕。

海洋膠原蛋白奇觀

這種膠原蛋白粉來自海洋資源,例如海帶等各種鹹水藻類,也來自鱈魚和深海魚。由海洋資源製成的產品通常僅限於外部應用,例如面霜和麵膜。它們也用於口服。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該產品的注入版本。

膠原蛋白飲料的好處:

*額外添加低分子量魚膠原蛋白粉肽的健康和美容補品飲料!
*天然護膚和抗衰老
*改善斑點,皺紋和下垂
*維生素C以及維生素B2和B6的組合具有保濕和抗氧化作用。
*包含彈性蛋白和透明質酸,可促進皮膚彈性,光滑度和水分。

膠原蛋白片劑袋/瓶

片劑形式的膠原蛋白保存在易於攜帶的小袋中,可保留膠原蛋白粉的基本品質,可將其保存在錢包中並在一天中的任何時間食用。我們的配方不僅包括膠原蛋白粉,還包括其他健康和美容必需成分,例如彈性蛋白,水培酸,維生素C / B / E和蜂王漿。我們還開發了一種具有美白皮膚特性的特殊配方。我們具有製造能力,可以以各種形式的包裝和展示製作我們的產品。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