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海外升學沒有弊端

出國留學的好處不可低估。出國海外升學沒有弊端,而且收益巨大。從學習新語言到對世界政治有更好的了解,出國留學可以使您成為潛在雇主的理想之選。如果與您面談的人也曾出國學習,那麼與您建立聯繫的關鍵就在於使您與其他人區分開。

這是您將在國外學習的四件事,海外升學這將使您與不在海外學習的同學區分開。

1.您將學習並了解一種新文化

與某人做生意總是很棘手,但與另一個國家的某人或公司做生意更加困難。在某些文化中,人們確切地說出他們在想什麼。例如,海外升學如果您出國參加會議,並且有人說:“約翰,很高興見到您。您看上去比我上次見到您時胖得多”,作為美國人,您會受到極大的冒犯。但是,如果您了解這種文化並知道此評論僅是一種觀察,而不是侮辱,那麼開懷大笑就容易多了。如果不了解這種文化,海外升學那麼整個業務關係就會被破壞。

2.您將對外國政治有更好的了解

您不僅會更好地理解一個國家的一般政治,而且還將了解官僚機構。如果您的公司需要在海外完成工作,海外升學並且您知道如何通過該系統工作,那麼對於您的雇主而言,這將是非常有價值的。

3.與上課相比,您學習新語言的速度更快

您的平均語言課程每學期達45個小時。您每天在國外平均每天需要沉浸於一種新語言中的16個小時。因此,在整個三學期裡,您到國外的三天裡,您所聽到的語言和沈浸於的語言比您上一堂課還要多!在正常的日常情況下使用某種語言也容易得多。當然,您可以通過閱讀教科書或聽老師講課來學習基礎知識,海外升學但是沒有什麼比讓您沉浸於語言中更好的理解了。

http://www.aec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