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3D貼片

在我們的生活中,電腦3D貼片很多女性為了美麗都付出了很多,其中一些人在進行給牙齒美白的時候常常選用一些錯誤的方法而結果導致了整個口腔的損傷,電腦3D貼片這給人們的生活以及工作帶來了很大的困擾。牙速白:用目前全球的口腔醫生美白牙齒所採用的有效成分。電腦3D貼片它是專門針對牙齒發黃、發黑、變成棕色或暗灰色的牙齒表面色斑。採用定向加酶技術,專業材料對牙齒100%三維精確取模,對牙齒表面全方位集中美白,設計合理,效果顯著,使用簡單。電腦3D貼片每天早晚各一次,每次20分鐘,7到9天,讓您的牙齒色澤提高9到13個色階。美白牙齒貼片:美白牙齒貼片只需要簡單的撕,貼動作,不必太多的工具,讓您在那都可以隨時美白,只要隨身帶著它,電腦3D貼片想用的時候撕下來,貼在牙齒上,您不會再忘記,只要十四天,美白牙齒就是這麼簡單!牙齒美白筆:天然植物提取的濃縮精華液,超強的分解能力,全面分解牙齒污漬,修復光亮潔白、不損傷牙釉質。神奇特效的潔齒配方,能使煙、茶、咖啡、檳榔、紅酒等引起的黃牙、黑牙、煙牙快速潔白; 並能幫助徹底清潔牙齒,防止口腔異味,保持口腔清爽潔淨,使牙齒潔白亮麗,令微笑更迷人。使用方法簡單,隨時隨地,只需輕輕一擦,即可見潔白效果,與美白精華液同時使用,更能讓牙齒亮麗,潔白效果更持久。價格合理,電腦3D貼片適合白領消費者和成功人士使用。電腦3D貼片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問題的,它是應用革命性的色素同步加速激活技術,能生成新生態活性氧。

http://www.cosmed-dental.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5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