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測量好女朋友手寸大小,男士提前準備好女朋友的手寸大小,可以減少一些不必要的麻煩,想想在你求婚時,戒指大了或小了難免會帶來一些尷尬。新人可以自行測量亦或是到周邊附近珠寶店請店員幫你測量手寸。當然,如果想悄悄的準備女朋友的手寸,也可以直接把女友有露出左手的照片發給客服人員線上預估,大部分預估都是很准的。如今對於80後90後一代求婚已經是步入婚姻前一個重要的環節,而關於求婚戒指的挑選更是卡在男士面前的第一道難題。許多男士分不清結婚戒指與求婚戒指的區別,求婚戒指該戴在哪一個手指。下面來看看如何挑選求婚戒指攻略,讓你的求婚萬無一失哦!求婚戒指與結婚戒指的區別:求婚戒指比結婚戒指款式多,有多大鑽就可以戴多大鑽,一般人喜歡用鑽戒求婚,但是結婚之後並不會時刻戴著。而結婚戒指款式相對普通,不需要大鑽,簡約經典的款式更有歷久彌新之效,象徵永久的愛情。求婚戒求婚戒指和婚禮交換的戒指有時是同一個,有時不是。結婚戒指可以用求婚鑽戒代替,也可以再買一對簡單的對戒做結婚戒指,都是可以的。鑽石戒指認准4C,天然的鑽石它的價值主要取決於4C等各要素,即大小、顏色、淨度及切工,我們在選擇鑽石戒指時,要仔細檢查商家提供的鑽石鑒定證書,最權威的鑒定機構是美國寶石學院(GIA)、中國珠寶玉石檢測中心(NGTC)。證書上注明有該鑽石詳細的4C等資訊,這是鑽石品質的保證。另外,裸鑽證書會比成品證書更嚴格、精確。因為成品鑒定時,鑲嵌處會有一部分是鑒定盲點。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