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mending cheap hotel

對於ximending cheap hotel外賓的飲食愛好、宗教禁忌以及是否有其他特殊的生活習慣等也可事先向對方探詢,必要時,還可向對方索要來訪者的血型資料。擬訂ximending cheap hotel來賓訪問日程前,還要向對方瞭解清楚抵離的日期和時間、交通工具和施行路線、對參觀訪問的具體願望等。飛機起降的具體時間,可經由民航部門密切掌握。由於長期住ximending cheap hotel旅館,擬使用自備電器時,則應經旅館管理人員的允許,並注意不要燒壞傢俱。ximending cheap hotel旅客應保持室內衛生,衣物不要亂放,鞋襪不要亂丟,廢紙、糖果紙、果皮等不要丟入便桶,可放在茶几、桌子上,由服務員收拾,或自己扔入垃圾桶。用淋浴洗澡,注意不要弄得滿地水。不要損壞房間裡的一切設備。吸煙者特別要注意不要燒壞地毯、傢俱等設備。ximending cheap hotel賓館按房間內床位數量與大小分為:單人房,雙人房,套房。按房內裝飾裝修程度分為:標準房,高檔房,豪華房。我們所說的標準間通常是指的雙人標準間(即一個房間裡有兩張床),大床房是只一個房間裡一張雙人床。如果你是要領女友一起出去,如果她不介意,你們可以開一間大床房,或者一個雙人標準間,如果很介意的話,建議你開兩個單間。注意旅館裡表明價格的物品是收費,沒有標的則是免費的,不要亂用。住宿一般會提供洗浴液,洗髮水,毛巾,牙刷等洗漱用品,如有什麼需要或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打電話通知ximending cheap hotel前臺詢問。有些大型代表團來訪,為了達到更好的效果,可以安排他們分組活動。接待規格的高低,體現了對來訪客人的重視程度和歡迎的熱烈程度,來訪者對於接待規格的高低也往往比較敏感。因此,對於來訪客人的接待規格要妥善掌握。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en/abo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