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各院校的收生要求

英國升學各院校的收生要求,筆者認為家長首先要根據孩子的國籍去選擇,孩子的身份要和學校招生條件相符,這就是一個篩選的過程;之後就要在公校和私校之間進行權衡,英國升學就公立校來說只能在高中提供國際課程,終極目的是申請國外大學,對於那些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小學或者初中接觸國際課程的家長們來說,少數族裔家庭肯定存在著一些有別於英國白人家庭的共同點英國升學。調查得出結論,最不可能升大學的學生是來自於最貧窮白人家庭群體的學生。自然科學的學習是以實驗作為基礎的,每一個學校都有供自然課程之用的實驗室或生物園,在生物課上,英國升學老師會給學生種子,學生自己種在土壤中,進行施肥、澆水和培植,觀察種子的發芽,不同階段芽苗的成長過長,採集植物標本。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學校的實力。英國升學然而,排名只是選擇學校的參考標准之一,除了排名,還需考察學校更多資訊,如學校的歷史、地理位置、英國升學教學理念、學校中國學生人數、師生配比、畢業生去向等。不是所有的國際學校都是適合你的,要知道上國際學校不一定能與國際接軌,也不一定適合所有的孩子。當然撇開誤區不談,國際學校怎麼選的步驟要注意的還有很多。當你決定出國的那一刻,就要對費用、課程,以及適應性。此外,是就近入學,還是遠道求學?也要考慮。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