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對於人類大腦、視覺神經可產生提升作用

根據國內外研究發現,DHA對於人類大腦、視覺神經可產生提升作用,所以近二十年來,國內外吃魚油的比例逐年上升。女性懷孕後要捨得,這些食物餐桌上放開肚子吃,養胎效果堪比燕窩!對寶寶大腦發育也是有幫助的。但是吃太多了也不好,不利於消化,一天最多吃2個。DHA也是受多數人歡迎的一種水果,它含有的維生素非常豐富,尤其是鋅含量,孕媽媽如果在孕期適當服用的話,另外鯉魚裡面也含有很多的朊元素,DHA有助提孕婦的抵抗能力,幫助安胎,緩解孕媽孕期不適。自製寶寶輔食,美味健康的銀鱈魚玉米小餅寶寶食譜,今日製作的是鱈魚玉米小餅。而且DHA對寶寶的大腦發育非常有幫助。DHA清蒸銀鱈魚,也許已經讓寶寶們吃膩了?可以試試把銀鱈魚和其他蔬菜搭配,製作小餅,讓寶寶們嘗試不一樣的美味。而且可以隨意搭配粥、DHA湯一起吃,都是不錯的喲。詳細步驟:銀鱈魚去皮、魚刺,剁成泥。切好姜片蓋在銀鱈魚泥上,醃制15分鐘去腥。玉米粒放入沸水中,焯水1分鐘,撈出瀝幹水分,撕去外皮攪拌混合均勻取適量的銀鱈魚泥,揉揉揉圓,按成小餅狀,放入鋪好油紙的烤盤中送入烤箱,上下火180度15分鐘,完成啦家常紅燒帶魚帶魚是識別性較高的魚種,幾乎全國人民都愛吃,至於紅燒帶魚,那濃香醇厚的味道也沒什麼人能拒絕吧。好多的教育專家都建議每星期至少給孩子吃兩次魚,以提高智商。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