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也別忘了去墓園看一看遺體,的丈夫直接把她的遺體火化了

他死後在家人心中留下了一個空洞。如果我們只是在說,多好啊,他度過了多棒的一生啊,那是在否定死亡。開個派對慶祝一番,是挺好的。可是也別忘了去墓園看一看遺體,的丈夫直接把她的遺體火化了,既沒有奢華的裝飾,也沒有儀式,而且沒有家人在場,只花費了475美元。墓園告訴介面文化,這種做法對家人朋友來說有治癒心靈的作用。”她認為,墓園今天我們確實應當遠離殯葬業的過度商業化和暴利,沒有必要在葬禮上花費很多錢,但是也不能完全將這個過程捨棄。但是它們都在否認死亡。墓園樂觀主義用化學試劑給遺體進行整容和化妝,以此粉飾死亡;悲觀主義則讓人們直接徹底把遺體和喪葬儀式從文明社會中抹去。死者家屬也不必再踏入火化間。所在的殯儀館有一項業務叫“火化見證”,墓園但是很少有人選擇這項服務。在火化間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孤零零的一個人。我們的社會在結構性地否認死亡。她指出,“其實不僅是殯葬業,醫療部門整體而言傾向於將人的壽命過分延長,墓園把死亡看作是現代醫療系統的失敗。他的那些學生也從來不想給出臨終診斷,寧願參加8次解剖考試,也不願意面對一個垂死之人。不論是在醫院,還是在殯儀館,否認死亡的文化使得我們看不見殘酷的現實——先是死者因為社會的沉默喪失死亡的尊嚴。

https://www.celestial-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