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中文教學中心十分重視對文化多樣性的欣賞

補習 中文教學中心十分重視對文化多樣性的欣賞,語言部門認為,將跨文化理解作為修訂版學習計劃中的一個關鍵概念,是9年級學生調查文化的絕佳機會。補習 中文班的目標語言國家法國或德國。這將通過針對特定文化的主題進行,因為9年級是“充實年”,在兩年的關鍵階段3完成後,學習將成為主題。在印象派單元中,向補習 中文學生介紹了運動並展示了印象派繪畫。他們被要求用中文建議可能的標題,並使實際的法語標題與這些畫作相匹配,以及每幅畫的更具描述性的法語短語。然後,補習 中文學生選擇了一個印象派藝術家,並被要求使用演示軟件或其他用法語準備關於該藝術家的演示文稿,以供他們進行最終評估。他們花了一個藝術課來複製他們所選擇的藝術家的照片,還獲得了參觀考塔爾德學院的機會,觀看原始畫作。
民族主義一詞源自特定國家的遺產,文化和傳統,它表示一種信仰的統一性,一種信仰是傳統上從兒童身上發出的語言,即他的真實身份。民族主義在某種意義上生動地結識了他,他用什麼語言表達了他對自己想要或想要做什麼的明確願望的方式。因此,補習 中文的傳統被表達為與孟加拉國語言相識的象徵,我們以這種語言完全依靠生計生存,因此,每一個宗教影響力都與世界上這一日的認可有關。我們可以認為自己的信念是,我們在表達自己的傳統,文化和宗教方面平等地建立起來,這些補習 中文傳統,文化和宗教立足於我們的土壤,草,植物,爬行者和我們的住所。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