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很棒的茶碗蒸食譜可以節省時間

芝士慢煮茶碗蒸需要什麼:8片8英寸全穀物玉米餅、2個大雞胸肉、3/4杯雞湯、1/2杯切達干酪絲、1/4杯奶油芝士、1/4杯莎莎醬、1包全天然墨西哥玉米卷調味料。在整個雞胸上擦上墨西哥玉米卷調味料,然後將肉放入缸鍋中。將雞湯倒入整個雞。蓋上鍋蓋並煮4至5個小時。準備好後,切碎雞肉。將奶油奶酪和莎莎醬加到鍋中,攪拌茶碗蒸以塗上雞肉。將玉米餅散佈在平坦的表面上,然後將雞肉混合物散佈到每個表面上。用切碎的奶酪把它們分別切成小塊。捲起玉米餅,然後朝下放在烤盤接縫上。在預熱的烤箱中烘烤,直到茶碗蒸變成金黃色,並且奶酪融化,大約需要10到15分鐘。
美味的煲百里香短排和茶碗蒸需要什麼:1 3/4公斤牛肋骨、2片新鮮百里香、2 1/2杯切丁的洋蔥、1杯紅酒、2/3杯番茄醬、3湯匙醬油、2湯匙紅糖、2湯匙伍斯特郡醬汁、1湯匙橄欖油、2茶匙切碎的大蒜。用中火在鍋中加熱橄欖油,然後煮短的肋骨,直到所有面都呈棕色。從鍋中取出,換成洋蔥和大蒜。煮至嫩。將煮熟的牛肉,洋蔥和大蒜放在慢燉鍋中。將紅葡萄酒,番茄醬,醬油,紅糖和伍斯特郡醬汁混合在一個碗中,然後在茶碗蒸鍋中倒入牛肉。將百里香放在肉上。蓋上鍋蓋煮7至8個小時。
必須養活一群人嗎?不用擔心-這些很棒的茶碗蒸食譜可以節省一天!服務於土豆泥,煮熟的米飯或作為三明治。如果您不是專業廚師,沒問題,這些簡單的罐頭食譜就是為您量身定制的!在廚房裡放慢燉鍋是一件好事,特別是當您要為一大群人做飯時。https://yoshinoya.cyberbiz.co/products/chawan_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