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的第一個行動方案是問學生想學什麼

小學 補習的第一個行動方案是採訪學生,詢問問題以測試學生對該主題的了解,以查看它是否反映了學生的成績。如果在校外時間完成評估任務,學生之間就有可能發生勾結,或者學生可以讓其他人(例如導師)為他們完成任務。檢測是否發生這種情況的最佳方法包括:一次標記每個學生作業的一部分。這將使查找他人工作的直接複製變得容易。查找常見的(有時是不尋常的)錯誤,圖表,拼寫錯誤並進行設置。
查看可疑學生的學習記錄後,您可以得出誰抄襲或作弊的結論。根據小學 補習班規程,兩個學生都需要接受面試和處罰。有時,一個學生會在他們不知情的情況下複製他人的作品。記錄有關此問題的所有操作。我會將其記錄在日記中以及小學 補習的學生記錄中(僅用鉛筆記錄,以便在證明沒有根據的主張時將其刪除)。
像平常一樣標記評估任務,並記錄結果,直到以一種或另一種方式解決問題為止。在當今的政治正確性時代,您需要非常謹慎地對學生說這些問題。因此,記錄下您對學生及其工作的看法和行為,並讓小學 補習的主管隨時了解所發生的事情。那些沒有慢性病病史的人需要被強迫在相同或更少的檢查條件下盡快進行檢查。值得與過去的老師一起檢查這些學生的歷史,並將問題轉交給上級主管部門進行進一步干預,例如家長對小學 補習班行政部門的採訪。最後,請確保您完全遵守小學 補習班規程。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