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結婚對戒在這裡

經典的結婚對戒是刻有結婚戒指並鑲有單顆鑽石的戒指,結婚對戒設計的另一個作用是為戒指外部的鑽石創造定位。許多婦女都喜歡這種方式,因為它可以更好地炫耀自己的戒指。您也可以嘗試使用三石設計,將三顆鑽石連續放置在婚戒上,並用金或鉑金包圍。除此之外,還有雕刻的結婚對戒,其戒指內有圖案,然後用半寶石和鑽石填充。
找到男士結婚戒指要比女士結婚對戒簡單得多。大多數男人都喜歡簡單的樂隊,並不會炫耀很多。以這種方式,選擇的機會要少一些,但是它們在本質上都非常優雅和優雅。當前,市場由鉑製成的戒指和戒指所統治。鉑金結婚對戒的設計通常非常簡單,看起來也不大聲。可以輕鬆地在刻字上刻上適合婚禮樂隊的東西。鉑還具有低過敏性,也不會引起任何過敏。鑲在鉑金帶中的小鑽石越來越受歡迎,但是,大多數男士設計沒有任何珍貴的寶石。鎢和鈦最近也被頻繁使用,因為它們可以承受大量的磨損,並且易於雕刻和雕刻。根據您男朋友的個性,您可以選擇各種設計。
對於喜歡科幻小說和文學作品的人來說,最受歡迎的設計是銅金或金戒指,上面刻有指環王中的刻字。同樣,如今,有許多流行文化主題已經適應了婚禮樂隊。擁有這樣奇幻的戒指可能不會吸引許多女性,但是它們在20世紀20年代中期的成人巡迴演出中變得越來越流行,並且想要一些獨特的東西來紀念她們的愛情。這樣,您可以選擇即使二十年後您的男人仍會喜歡的結婚對戒設計!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