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中心 英文老師如何讓學生保持自我控制?

維持課堂秩序取決於教師維持自己內心秩序狀態的能力,這種狀態可以被描述為一種真正的平靜和沈著的狀態。 一些學生非常擅長“觸發”教育 中心 英文老師從他們的平靜和沈著中進入一種不安全的狀態。 這些專橫或挑釁的學生通過製造課堂混亂而不受懲罰,有效地引發了教育 中心 英文教師的不安全感。 一個極端的例子是七年級學生最近試圖通過接管班級來削弱和恐嚇他的老師。

 

試圖管理房間的學生背後的一個可能動機是學生需要重新獲得有人從他那裡偷走的權力感和自尊感。 他可能在家裡受到欺負。他可能會感到強烈地被剝奪了他認為所有其他孩子都擁有的東西,比如幸福和諧的家庭生活。 無論這個學生的背景如何,他顯然都被一種衝動所驅使,教育 中心 英文老師即補償他已被編入程序的自卑感。 當我們了解學生行為背後的動機時,教育 中心 英文老師就可以想出一種方法來滿足動機,從而有效地消除學生使用不當行為來獲得所追求的東西的衝動。

 

然而,那可能是保持自我控制的最重要時刻。 當你因為他用來篡奪你權力的行為而變得不安全時,你鼓勵破壞性的學生按下你的不安全按鈕。 當你開始試圖證明你的力量時,你就不再是真正的強大,教育 中心 英文老師開始讓你的學生對你有更多的權力。 當您擔心在課堂上證明自己的能力時,您就會分心,無法利用自己的能力通過您的教學職業做出真正、積極的貢獻。 這不僅降低了您勞動的實際價值;教育 中心 英文老師也使你的勞動沒有成就感。 你不是為了向學生證明你的力量或價值而受僱的。你被聘用是為了根據學生的需要做最好的教學。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