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戒指選購指南都在這裡!2022選購必看。

當您想到男士結婚戒指時,通常會想到金戒。真的,在男士結婚指環的世界裡,很多人認為他們沒有太多的選擇可以選擇。然而,事實並非如此。當然,黃金是一種很好的傳統指環,但它有點過時了,這就是鉑金結婚戒指發揮作用的地方。沒有什麼比在您的手指上佩戴稀有鉑金的感覺更勝一籌了。這些指環最好的地方是它們會引起注意,但不會過度。有些人認為金色太濃烈,太吸引人了。今天,我們將討論幾種不同款式的鉑金結婚指環,您可以選擇為您的男人挑選。看完這篇,你會發現男人的世界

 

首先,鉑金結婚戒指實際上有幾種不同的色調。因此,挑選其中一枚鉑金結婚指環的第一步,就是想出一款適合您所購買男士風格的色調。你可以買到深色的鉑金指環,但這不是你會看到的典型顏色。大多數時候,你會看到這種戒指更多的是銀色。這對大多數男人來說都很棒,因為他們穿起來很現代。事實上,您會注意到男性更願意佩戴鉑金婚戒而不是金婚戒。

 

現在,在你挑出顏色之後,你只完成了一半。然後是時候挑選戒指的整體風格了。當您看到這些鉑金結婚指環有多少不同的款式時,您會感到震驚。您可以獲得的一種經典款式是圓頂帶。這些非常簡單直接,但它們仍然非常吸引眼球。當您想將經典的金色與鉑金混合一點時,很多人會選擇金色條紋外觀。這是你的戒指中間有一條金條的地方。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