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是愛情的象徵!告訴你如何選擇求婚戒指!

求婚戒指是愛情的象徵,對某些人來說,是承諾和“所有權”的象徵。面對現實吧; 女性通常會在手指上戴上訂婚戒指後定義這種關係的真實程度。這就是戒指的威力。因為它是婚前的普遍象徵,所以訂婚戒指必須非常特別,可能不如結婚戒指本身那麼盛大,但肯定比您未婚妻曾經擁有的任何其他戒指都要盛大。

 

求婚戒指必須採用標準金帶和鑽石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非鑽石訂婚戒指現在很受歡迎,很多女性開始欣賞她們的美麗。在許多人的意識中,非鑽石求婚戒指在古代和中世紀也很受歡迎。事實上,有些寶石被認為比鑽石更重要。祖母綠被古代大亨們珍視,稱其為神聖的石頭。紅寶石也非常稀有,直到現在,因其無與倫比的傳奇和無與倫比的美麗而被認為是所有寶石之王。

 

您可以選擇非鑽石求婚戒指,就像我說的那樣,在訂婚和結婚戒指方面越來越出名。最好的選擇是祖母綠、紅寶石、藍寶石、托帕石和紫水晶,但施華洛世奇水晶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它很時尚,可以做成任何你想要的設計。石榴石和蛋白石等寶石是一些寶石,由於其迷人的閃光,現在它們也被放置在求婚戒指的中心。

 

為您的愛戴上獨一無二的戒指是一個重要因素。有些戒指與愛德華時代的裝飾藝術一樣古老。然而,有些女性確實比其他任何女性都更重視古董訂婚戒指。更不用說,這些頻段通常成本更高。無論您選擇什麼,無論您是想要鑽石訂婚戒指還是非鑽石求婚戒指,請確保這是她永遠不想錯過的戒指!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