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戒指新系列,至高無上的愛!

戒指一直被認為是婚姻的鑽石戒指象徵。為什麼它是戒指而不是手鍊或珠子?那是因為環是一個封閉的條帶,一個圓圈是持續、穩定和永恆的標誌。寓意著戒指是永恆愛情和忠誠的象徵,也是兩顆相愛的心永遠緊挨著,在喜怒哀樂中永遠相助,永不分離的保證。如今,不幸的是,當離婚數量幾乎與婚姻數量相提並論時,結婚戒指已經失去了象徵意義。

 

古埃及人鑽石戒指是最早開始使用訂婚戒指的人。他們生產金戒指並交換結婚。他們把戒指戴在左手的中指上。人們相信,通過那根手指,直接通向心臟的靜脈流淌。埃及人堅信,如果將戒指戴在左手的中指上,就有助於彼此相愛一生。戴上婚戒的手指,甚至被認為是神奇的,而戒指賦予了它這種強大的力量。不僅埃及人,而且古希臘人和鑽石戒指羅馬人在摩擦各種草藥藥膏時都使用這種特殊的手指。這根手指用於燒傷、瘡和大麥,人們認為戴上婚戒的手指有助於克服疾病。

 

結婚戒指廣泛用於各種占卜,但在這種情況下,它只取自一個幸福的已婚人士的鑽石戒指。這顯然是因為黃金與任何其他金屬一樣,會吸收有關其所有者的信息,尤其是當它是帶有寶石或半寶石的戒指時。

 

還有一個小問題要解決:訂婚戒指要花多少錢?當然,在去商店之前與新娘巧妙地討論戒指的價格並不是多餘的鑽石戒指。儘管您的愛是無法估量的鑽石戒指,但不幸的是,實際預算並非如此。事先告訴新娘你打算花多少錢給她買戒指。

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