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原料

自製化妝品,DIY原料自己採購,自己動手樂趣多囉!雖然直接購買也是一種辦法沒錯!但是~偶爾嘗嘗看自己動動手,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唷!

這是一款我一直在使用的玻尿酸精華液!它的做法簡單又好用。DIY原料很簡單所以我一直都有在用,每天我基本上多要抹好幾次。我前後大概做了四、五瓶,這個用了後感覺皮膚很滑,不過過一會就有點緊繃的感覺了,需要抹面霜。這可能和我的皮膚是中性偏乾也有關係吧!各位可以試試!

一般來說我都是把純淨水換花水,有澄花水、玫瑰花水、薰衣草花水。使用花水的好處也很多,加在一起DIY原料可以增添一些香氣,DIY原料而且一些花朵裡頭也含有保濕或是美白的功能唷!舉例來說:用橙花花水有很好的美白效果且是幾個花水里味到最好聞的;玫瑰花水呢!對成熟皮膚好,因為有抗皺效果;用薰衣草是因為對皮膚過敏的測試。

目前,手工DIY原料化妝品在一些都市人群中特別受歡迎,女士的護膚品、美白品,男士的洗面乳全部都在家中的廚房中就可以用DIY原料自己做出來

大家在會在網路上大曬DIY原料作成的成品的同時,還互相推薦對方

一些美容界人士也對此評論有所疑惑,那麼用DIY原料手工做出來化妝品究竟好不好呢?

我國從2000年開始引進DIY原料手工製作理念。起初為最簡單的用DIY原料自製香皂,隨後就出現了許多肥皂,經營者提供原料、設備,人們自己選擇色彩、香型,製作出喜愛的香皂。但是肥皂類主要是用來清洗為主的,並不會給自身帶來很大傷害。

自製化妝品由此成為國內一種時尚消費,迅速風靡各大城市。也許有人認為自製化妝品,自己最清楚其內容成份,用起來也比較放心。但卻忽略了,這些美容用品在自做過程中就已充滿雜菌了。

http://www.raymical.com.tw/index.php?type=top&arem=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