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溶脂

鐳射溶脂術是指利用鐳射產生的熱量溶解脂肪細胞,這種治療手段現在已變得較為普遍。有意思的是,剛傳到英國的最熱門的新型減肥方式卻反其道而行之,向難於撼動的贅肉實施“凍刑”,直至將其“凍死”。這種減肥療法是如何工作的呢?古爾德伯格解釋說:“冷凍溶脂過程逐漸吸收皮下脂肪的熱量。好處:不會傷害正常細胞。*注意事項:必須準確控制分解脂肪位置,治療後會紅腫。美國一項醫學研究發現,使用冷凍溶脂機可在兩個月內把脂肪厚度減少兩成。不過,醫學界其它人士擔心冷凍溶脂只能減去皮下脂肪,深層脂肪不受影響,對健康無甚好處。吸附血管光熱分離技術能很好地解決了冷凍溶脂術中吸附的血管中減少血塊的產生,利於術後新陳代謝的恢復。使得血管、肌肉與脂肪完全分離,避免了血液在冷凍溶脂的過程中被固化從而造成組織壞死等傷害,是一種安全的方法,是我國人體減肥行業的一個重大突破。冷凍溶脂利用人體脂肪內的三酸甘油酯在5℃的低溫下轉化成固體,通過非侵入性冷凍能量提取裝置精確控制的冷凍能量輸送到指定的溶脂部位,有針對性地消除指定部位的脂肪細胞,指定部位的脂肪細胞在冷凍溶脂受冷達到特定的低溫後三酸甘油酯由液態轉化為固態,結晶老化後陸續死亡,體內脂肪逐漸減少,通過新陳代謝排出體外,從而達到局部溶脂的塑身效果。在物理除脂方法上人們一直用盡各種方法減除身體多餘部位的脂肪,如抽脂術、射頻溶脂法、鐳射溶脂、強聲波爆脂法。斯科特說:“這種治療過程較為漫長。我要將一個吸入裝置放在肚子的脂肪上。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