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不論您是洽公洽商或是休閒度假旅遊都將帶給您不同的西門酒店住宿體驗,我們將提供最貼心的服務、最便利的交通位置,這一切的細心與用心,歡迎您一同來細細體會、用心品嚐。西門酒店位於交通商業餐飲都非常發達的西門町,捷運西門站六號口出站走五分鐘便是。最有特色的是這個開放型的浴缸,對面的牆上有電視,浴缸還有按摩功能。可惜就是太小了! 朋友大力介紹的是Block A三樓的西門酒店。經典番茄芝士鍋——將古老椰芝士,瑞士芝士,車達芝士融入一鍋,配上義大利番茄。日漸寒冷的初冬,西門酒店推出香濃芝士與巧克力火鍋精選,給鍾愛火鍋的食客們更多樣化的口感選擇,為寒冬平添絲絲暖意。這裡著重聊聊本次旅行安排的西門酒店住宿體驗。雖然自己的婚宴應該不會選擇這裡,但是這裡的宴會廳足夠我家辦一次暖房酒了,選擇這個地方也是非常的讓人放心的,畢竟服務和菜肴都是很好的,價格上來講,西門酒店今天這一桌不到2500的價格也是非常給力的,性價比也是比較高的。西門酒店窗外是隔壁大樓裡的一間廚房,離得特別近,基本上能跟對面的人聊天了,所以我們一直就沒把窗簾拉開過。不過酒店畢竟不是主要辦婚宴的場所,有一些缺點也是可以理解的,整體而言環境還是非常不錯的。咖啡,茶,牛奶,果汁. 酒店接待人員在回答我們的問詢非常樂於助人,並推薦臺北去哪裡遊覽。液晶電視帶有線頻道和免費電視上網。酒店住客可以要求提供熨斗/熨板和電話叫醒服務。一是前臺服務熱情周到,然後其衛浴設備極具考究與用心。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