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蛋覆蓋

但是這種強調質量保障、強調wifi蛋覆蓋和切換的高要求,在流量時代卻變成了絆腳的高成本。在流量時代,用戶的使用行為變了,對網絡的質量和成本的權衡因素也發生了很大變化。在流量時代,大多情況下,用戶看手機時才需要用流量,wifi蛋不看手機時沒網絡也影響不大,而語音時代,你即便不看手機,也希望在任何時候任何地點都連著網、能被呼叫到;再有,流量的特點對連續性、小區切換的要求也遠沒有語音高,用戶可以忍受電梯裏、wifi蛋地下車庫裏沒有網絡,只要回到有網絡的地方,那些沒接收到的微信可以看到就行。這說明人們對流量資費的認知是相似的。對比全毬運營商的定價策略,也可以看出,流量是其套餐設計的核心內容。舉僟個實際例子,以下資費均來自官網,不包含促銷或者捆綁,都屬於標准套餐資費從資費上看,國內運營商套餐除了語音沒有包月外,wifi蛋大體階梯和國外差不多。實際上,一般人通話時間上很少能用完500分鍾,甚至有些地方在實現了一個城鎮網內免費的情況下,實際電話和短信用量也不多,可見通話和短信的需求已經到頂,套餐中的通話分鍾和短信都可以近似認為是准包月。據瞭解,該wifi服務具有免費、便捷、覆蓋廣、有保障四大特色。用戶只需要下載平安wifi蛋,一次登錄就可以免費連接平安WiFi覆蓋的熱點上網。上網過程中不需要瀏覽廣告、輸入驗証碼、完成任務、下載其他APP等任何繁瑣步驟。政府應加大公共免費wifi蛋的運營和維護投入力度,依法嚴厲打擊利用公共WiFi實施犯罪的行為,以淨化網絡環境。相關運營企業,則應加強技朮革新,不斷研發推出適應網絡安全形勢的殺毒軟件和支付工具,保障用戶資訊和資金的安全。

https://www.horizon-wifi.com.hk/